地方 地方焦點

鐵漢柔情歡慶三八婦女節 瑞芳警分局長親手贈女警玫瑰花

▲ 鐵漢柔情歡慶三八婦女節 瑞芳警分局長親手贈女警玫瑰花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鐵漢柔情歡慶三八婦女節,瑞芳警分局長親手贈女警玫瑰花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歡慶38婦女節!新北市瑞芳警分局8日,特別準備玫瑰花與巧克力,由分局長陳良德率領分局幹部,親手逐一致贈給分局所有的女性同仁及婦女志工。分局長也不忘提醒在場男性同仁,多關懷家中的母親與妻子。

▲ 鐵漢柔情歡慶三八婦女節 瑞芳警分局長親手贈女警玫瑰花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局長陳良德表示,女性同仁除了在警職工作上,需要和男警一樣負擔巡邏、值班等勤務,因女警職場上獨有的細膩及帶給人的溫暖,讓警局不單只是冰冷的執法機關,更讓需要幫助的民眾,感到不再孤單與無助。

陳良德說,藉著這個屬於女性的節日,逐一送上玫瑰花,讓女性同仁感受到溫馨的氣氛,並對她們在職場上的努力付出,給予高度的感謝與讚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