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輸韓國瑜!農委會一天賣「5億元」香蕉 蘇貞昌長輩圖宣傳

▲蘇貞昌長輩圖宣傳政績。(圖/翻攝蘇貞昌LINE帳號)

▲蘇貞昌長輩圖宣傳政績。(圖/翻攝蘇貞昌LINE帳號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喊出「貨賣得出去」口號,吸引不少民眾相挺期盼發大財,他二月底出訪新加坡,和當地2間連鎖超市簽下3年共逾1億元訂單,但卻因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稱那是「既有的通路」而讓兩人槓上。這次「貨賣得出去」對象變成農委會,一天之內賣出5億元香蕉,行政院長蘇貞昌還特地製成LINE長輩圖祝賀。

蘇貞昌7日一早傳送LINE長輩圖,內容寫下,「農委會與農民一起努力,幫優質的台灣農產品到國外找市場,在昨天一天內,就在日本最大食品展賣出了一萬噸、五億元的台灣香蕉!會做事,要分享,一起把好消息跟好朋友分享!」蘇貞昌透過長輩圖宣傳政績,與民眾分享好消息。

陳吉仲2月曾因為評論韓國瑜1億元訂單是「既有通路」而引發爭議,當時韓國瑜不爽反批「沒水準」,如今農委會也透過外銷拚出好成績。針對農委會6日在日本舉行「弘運貿易有限公司與日本Wismettac」簽下3年總採購量一萬噸、總價值達5億元的香蕉外銷合約活動,陳吉仲在臉書上表示,非常高興可以見證雙方簽訂合約,尤其該出口量較以前多好幾倍,背後有許多工作,農委會會全力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