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韓國瑜天天醉!王浩宇「181字開戰」網友:他把人民的託付當屁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爆料,稱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北農擔任總經理期間,365天幾乎有300天都在喝酒,因此被韓粉灌爆臉書,更有網友認為王浩宇應該監督桃園市政,管到高雄實在太遠。事後,王浩宇更PO出韓國瑜的行程表說,「不要再護航了!」、「因為我們的市長才不會這樣,把人民的託付當作放屁」。

「韓國瑜在北農幾乎天天喝酒是事實!」王浩宇在臉書上說,他早在韓國瑜當選前就知道對方工作時的事蹟,但「這樣喝對身體確實不好,我想未來的韓市長不應該繼續這樣,相信他自己也知道,如果還想往上爬,就應該要戒酒了」;同時王浩宇也希望韓粉不要再打電話到他的辦公室,希望對方冷靜,而韓國瑜對此則不以為意。

▲▼韓國瑜睡果菜市場,韓國瑜夜宿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▼桃園市議員王浩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王浩宇)

▲桃園市議員王浩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王浩宇)

「請假如此頻繁的市長,如何處理政務?」王浩宇6日晚間再次發文反擊,他將韓國瑜2月17日至3月6日的行程表PO出,並個別附註「喝酒」、「請假」、「上班」、「輔選」、「出國」及「休假」等,其中上班日用紅字標註,僅有5天。

王浩宇說,韓國瑜身為一個直轄市市長,竟「快要追上過去當立委的超低出席率,出現在市府辦公室的機率根本超低」,指責韓作為一個政治人物,他的出席率跟表現都是「非常不OK」。

「不要再護航了!」對於網友認為他桃園不好好監督,跑去管高雄市政,王浩宇表示,桃園市長鄭文燦「幾乎全年無休、盡心盡力努力拚市政」,「不要說我為什麼不監督桃園,因為我們的市長才不會這樣,把人民的託付當作放屁。」

▼王浩宇全文、附圖如下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▲▼爆韓國瑜天天醉!王浩宇「181字開戰」網友:他把人民的託付當屁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▲▼爆韓國瑜天天醉!王浩宇「181字開戰」網友:他把人民的託付當屁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