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柯粉俱樂部」擬正式登記立案 柯文哲打太極:粉絲團太多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選舉驚險連任,網路聲量轉換成選票仍舊是未來柯要更上層樓需待解決的課題,如今傳出,陣營以及支持者已經決定3月中要以「柯粉俱樂部協會」向內政部提出申請,立案為全國性社團,形同變相組黨。對此,柯文哲6日受訪時打太極,稱FB上柯文哲的粉絲團超過30個,「粉絲團這麼多,FB那麼多版,是不是應該把所有版主找來先認識、溝通一下。」

柯文哲6日上午出席參觀內湖草莓園,會前受訪被問到「柯粉俱樂部」立案一事,他推說沒聽過,「我也不曉得,老實講我剛剛出來的時候幕僚才在跟我講這個,我後來發現那FB就柯文哲的超過30個。」

媒體追問,在柯粉的粉絲團中,有一個較官方的臉書粉絲團能掌握市長行程,柯文哲說,要看那怎麼處理,「粉絲團這麼多,FB那麼多版,是不是應該把所有版主找來先認識一下」;柯表示,粉絲團很麻煩就是說,他相當獨立,也不是完全可以控制的,如果可能的話應該把版主找來先溝通一下,最起碼先認識一下你們是誰。

至於在內政部登記立案是否有助於做統一管理?柯文哲說,FB上叫柯文哲的粉絲團超過30個,也沒有互相有從屬關係,我看連聯絡都沒有,也沒有跟你打過招呼;而會不會變成宋太祖趙匡胤「黃袍加身」?柯笑說,「哇,不要想那麼多!」
 

▲▼柯文哲體驗內湖草莓休閒農業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▲柯文哲體驗內湖草莓休閒農業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