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開飛機的注意!星宇航空宣布招募國籍正副機師 報名資格看這裡

▲▼星宇航空培訓飛航員訓練服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▲星宇航空培訓飛航員訓練服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星宇航空今(5日)天宣布正式啟動正副機師招募作業!星宇指出,凡中華民國國籍、不限機型,持有效之甲類體檢證,具EASA / FAA / CAA任一認可之駕駛執照,總飛行時數正機師達3500小時,副機師達1000小時以上,符合民航局訂定之無線電溝通英語專業能力檢定ICAO level 4以上,且對飛航具有使命感、熱情不滅的正、副機師,皆歡迎加入。

星宇航空首架A321neo即將於今年10月起陸續交機,A350廣體客機亦預計2021年底開始導入,為配合未來營運需求及不斷擴大的機隊規模,星宇航空除於今年度將送2梯次培訓飛航員赴美受訓外,亦展開正、副機師的招募作業,應徵資格及需繳交之文件資料,詳列於星宇航空官方網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星宇表示,開航初期為星宇航空重要的奠基階段,雖在航線規劃上先以亞洲區域航線為主,但也是逐步累積旅客滿意度及品牌知名度的重要歷程,可為長程航線做足準備,非常歡迎各路好手加入。星宇說,將持續招募空、地勤優秀人才,以建置專業團隊,穩健朝國際頂尖航空公司邁進。

▲▼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
【相關新聞】
張國煒斥資上看1800億 星宇航空本月下訂17架A350新機
張國煒親自討論、監督 星宇航空培訓飛航員「亮橘色訓練服」首亮相
8千封履歷卡位!星宇航空招120空服員「錄取率1.4%」 明年1月起飛
張國煒親自講!星宇航空明年1月開航 「首航地點候選名單曝光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