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准走!初生嬰「緊扯手術袍」不放 網笑翻︰要找醫生算帳啦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huong Chau)

▲ 新生嬰兒緊抓著醫生的手術袍不放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hươngChâu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越南一間醫院的產房日前發生一椿可愛又好笑的趣事!一名醫師替產婦接生完寶寶後,正準備離開手術室,但寶寶似乎不想讓醫生離開,竟突然伸出小手,緊抓著醫生的手術袍不放,讓醫師不知該如何是好。照片一PO出,馬上引起網友熱議,有網友為寶寶「翻譯」表示「我還沒準備好要生出來啦!」所以要找醫生算帳。

據giadinhmoi報導,越南芹苴市「PhươngChâu」國際醫院於上周在Facebook粉絲專頁分享2張逗趣的照片,照片中可以看到,當時男醫生已經順利接生完,正要準備離開時,床上這名才剛出生不久的小男嬰竟突然伸出右手,緊緊抓著醫生手術袍上的綁帶,還一邊嚎啕大哭,害得醫生完全無法動彈,只能站在一旁困惑地看著他。醫院上載這張照片後,引起網民熱烈討論。

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直呼「真的太可愛了!」大家開始替這位可愛的新生男嬰取了很多外號,例如「強壯寶寶」、「最皮寶寶」、「寶貝老闆」、「暴躁寶寶」。還有不少網友開始幫寶寶配音,「我還沒準備好要生出來啦!」、「求你把我塞回去,我不想面對這個世界!」甚至有網友笑說,「寶寶一定是在睡覺硬被醫生拉出來,生氣了要算帳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