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拳冠軍王康達遭5人拖出BMW! 雙腳被狂砍「奔逃30m」倒血泊

▲▼泰拳冠軍王康達遭5人伏擊「狂砍腳」浴血倒地 警秒逮3嫌犯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順德碧桂園)

▲泰拳冠軍王康達遭砍倒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順德碧桂園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曾代表香港出賽的泰拳冠軍王康達,1日晚間在尖沙嘴遭到伏擊,5名男子持鐵槌及刀子瘋狂砍殺。王康達雙腳被砍,仍負傷逃離現場30公尺後倒在店家門口;雖然浴血倒地,但這位「泰拳高手」神智仍然清醒,打電話向友人求助。目前香港警方已找到3名涉案者,以涉嫌傷人及刑事毀壞等罪名,將其逮捕。

綜合外媒報導,1日晚間王康達駕駛BMW轎車至尖沙嘴金馬倫道16號位置停車等人,突然出現五名男子,分別持刀及鐵鎚男子靠近,並打開車門將王康達拉出車外狂砍。

「泰拳高手」猝不及防,當下雙腳被砍傷,但因身體強健負傷逃離現場,在30公尺外的加拿分道37號一間飾品店前倒地,店員看見「一地血」後慌忙報警。

救護員趕到場將王康達送院搶救,警方也封鎖現場調查,並在附近找到逃跑用的座車。目擊者表示,這位「泰拳高手」倒地時腿上傷口湧出大量鮮血,不過當時仍清醒,並打電話向友人求助。

▼王康達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順德碧桂園)

▲▼泰拳冠軍王康達遭5人伏擊「狂砍腳」浴血倒地 警秒逮3嫌犯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順德碧桂園)

根據了解,5位「兇手」跳上接應七人座汽車逃逸,目前警方已逮捕其中3人,並懷疑血案與2月21日凌晨長沙灣元州街麥當勞發生的斬人案有關,正追緝其他在逃人士。

經過醫院治療後,骨科專科醫生何正倫指出,王康達腳部遭砍重傷,由於肌肉、筋腱、神經線及骨骼等不同組織都有可能因此受損,「若傷及腳部筋腱,日後力度一定會較差;如果傷到神經線就更加可能永久冇力,連日常生活都有影響」,並估計這位拳王若要康復,至少得花一年時間,且一年後康復情況不佳,日後「完整復原」機會不大。

這次被砍傷的泰拳選手王康達現年24歲,研習泰拳多年,曾參加賽事奪冠,2018年代表香港出戰「東亞泰拳錦標賽2018」。對於這次遇襲,王康達的師父、香港泰拳代表隊教練鄭家明,以及香港泰拳理事會主席冼林沃均感愕然及不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