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評韓國瑜「愛鄉土」並列蔡英文、蘇貞昌 都比柯文哲好

▲▼王世堅回應柯文哲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王世堅回應柯文哲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星馬與當地業者簽下億元合作訂單,兌現「發大財」承諾,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認為,民進黨3項創黨精神「清廉、勤政、愛鄉土」,韓國瑜已做到2項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日表達肯定,指韓國瑜勤政確實是有,而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並列愛鄉土之首,「韓國瑜目前表現跟小英、蘇貞昌並列吧」;他還說,小英、蘇貞昌跟韓國瑜的表現都勝過柯文哲。

對於李俊毅稱韓國瑜已符合民進黨創黨精神「清廉、勤政、愛鄉土」中的兩項,王世堅想了想說,「欸…韓國瑜有幾項其實還要時間來證明」,韓國瑜勤政確實是有,小英總統、蘇貞昌院長也是非常勤政,所以勤政只是第一步,但是勤政是好的,「勤政總好過柯文哲那種瞎搞,柯文哲不顧市政,把市政資源拿去搭他個人作秀的政治舞台。」

至於韓國瑜幫高雄拚經濟小有成果,算不算愛鄉土?王世堅說,愛鄉土大概檯面上,小英總統、蘇院長一樣,也是並列愛鄉土之首,勤政愛鄉土是必備的,「前三名大概就小英、蘇貞昌,看得到的韓國瑜目前表現跟小英、蘇貞昌並列吧」;他直言,小英、蘇貞昌跟韓國瑜的表現都勝過柯文哲,柯文哲名不符實,真面目會慢慢被看穿的,「我也希望韓國瑜以柯文哲為戒、為鏡。」

王世堅說,不分藍綠不分中央地方,大家都很肯定韓國瑜,但他提醒韓,高雄市政還有其他方方面面的,包括教育、工程、交通、財政、警政、衛生、醫療等等,所以在這一個單項幫高雄東西賣出去,他踏出很好的第一步。

王世堅還提到,韓國瑜也不必要再跟中央對槓、炒嘴,因為已經可以證實中央政府不但不會扯他後腿,而且中央政府暗助他很多,「所以韓國瑜不要聽信讒言,我們不分藍綠、不分中央地方,共同幫高雄把東西賣出去、人進來」;王還說,民調也證實,現在真的有可能有機會去扯韓國瑜後腿的,倒是他們國民黨內另外那4顆太陽,他們都開始講那些酸言酸語,衝著韓國於講一些不進得體的話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