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高中生特調「香草咖啡」 上學喝到掛急診

▲▼ 波本香草精(bourbon vanilla extract),含有35%的酒精含量 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)

▲波本香草精(bourbon vanilla extract),含有35%的酒精含量 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亞特蘭大(Atlanta)一所高中裡的學生,正流行在咖啡裡加入酒精濃度約為35度的波本香草精(bourbon vanilla extract),想藉此達到喝醉效果,還有學生因此醉到需掛急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亞特蘭大市葛雷迪高中(Grady High School)的學生,在學校對面商店購買波本香草精後,加入星巴克的咖啡裡,想藉咖啡買醉,沒想到,一名學生在喝完咖啡後被送往醫院。

波本香草精是將香草莢浸泡在烈酒中製成,含有35%的酒精含量,常用於甜點烘焙,購買時無年齡限制。隨後,校方也發表聲明,不會對販賣香草精給學生的商家提出告訴,但希望父母注意到這項產品含有35%的酒精,避免孩子除了烘焙意圖外濫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