屌打歷屆!台灣燈會倒數2天「科技亮點」30年最狂 「20:06記得抬頭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去過現場就知道真的超震撼!!!!

▲2019台灣燈會科技表演。(圖/觀光局提供)

▲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藏有許多科技亮點,堪稱30年之最。(圖/觀光局提供)

記者曹悅華/台北報導

2019台灣燈會將在本週日(3)精彩落幕,觀光局提醒還沒一睹風采的遊客,把握這兩天假期,到現場親自體驗。今年燈會結合科技創意豐富, Intel無人機空中排字表演,法國烏托邦水上劇團獨特的水上展演,陸、海、空兼具的表演藝術,更是燈會30年首次創舉,一系列精采演出,帶給觀眾前所未見的感官震撼,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,精彩程度堪稱歷年之最,怎可缺席!

觀光局說明,2019台灣燈會首度移師屏東,分為屏東、東港及大鵬灣三大燈區。大鵬灣燈區以主題式樂園為主軸,規劃各個特色燈區,共有184個主題燈及600座競賽燈。此外陸域,海域上也有佈置各種燈飾,主燈「巨鮪來富」在夜晚亮燈配合水幕水舞展演磅礡氣勢讓人驚艷、國際交流燈區中運用5噸鋼材及30萬個蚵殼打造而成的15米高新住民藝術主燈「海之女神」佇立燈區話題性十足、己亥年生肖「豬」也化身為各種可愛模樣出現在「P.P.Party豬豬派對」歡迎大、小朋友一起來燈會尋覓豬的蹤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228連假觀光局推薦來屏東深度旅遊。(圖/觀光局提供)

▲228連續假期每天晚間8點06分,在主燈後方海域上空將演出無人機燈光秀。(圖/觀光局提供)

其中,備受矚目的無人機燈光秀,228連續假期每天晚間8點06分在主燈後方海域上空演出,至於3月3日閉幕晚會當天,晚間9點35分會做最後一次展演。

觀光局補充,台灣燈會已規劃完善交通接駁服務,共有東、西、南3大轉運站,不同轉運站規劃不同路線進駐,為了讓民眾都能快速找到回程的轉運站,特別在轉運站設置不同顏色的空飄氣球,讓民眾能清楚辨別,且首創乘車手環,民眾搭乘接駁車時會拿到與轉運站空飄氣球同色的手環,回程時只要對應手環及轉運站空飄氣球的顏色,就不怕走錯轉運站。

▲2019台灣燈會科技表演。(圖/觀光局提供)

▲為讓遊客有充分時間賞燈,往燈區最晚接駁車為晚上8點。(圖/觀光局提供)

為讓遊客有充裕時間賞燈並顧及夜間安全考量,觀光局提醒,往燈區的免費接駁車晚間8點前的都會將旅客接入園區,回程暖心接駁將至晚間11點(保留部分彈性並視現場情況調整),台鐵也彈性增列班次強化旅客接駁服務。

為避免人潮聚集,增加候車時間,觀光局建議大家可以提早進場,避開人潮,也請大家配合轉運站志工登車的引導,耐心候車,讓這趟旅程可以快樂遊,平安歸。相關交通資訊可下載台灣燈會APP或至2019台灣燈會官網查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