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寮潑辣姊「酒瓶、巴掌」狂甩19下!癡情男抱頭不還手 網跪求:別放生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傳了一段影片,從畫面中可見,一名穿短洋裝的女子,突然拿酒瓶朝男子砸過去,隨後還朝著他猛甩巴掌,之後還拿起安全帽狂K,前後總共爆揍了男子19下,嘴裡還不斷叫囂著:「我有欺負你嗎,你是媽寶嗎?我也是有兄弟的」雖然從影片中無法得知雙方為何爭吵,但這段影片依舊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,「拜託別放生了⋯」、「這男的真能忍」。

▲▼     潑辣姊爆打19下 癡情男抱頭不還手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女子當街對著男友爆打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從畫面中可見,女子一開始就拿酒瓶往男子頭上砸,儘管男子被打得抱住頭,但她依舊不罷手,重新拿起酒瓶再次砸過去後,又出手狠甩對方好幾個巴掌,之後還拿安全帽暴力海K,前後總共怒打對方19下,女子邊打還邊朝著對方飆罵,而過程中男子大聲咆哮了一聲「是你欺負我,不是我欺負妳欸」結果卻又換來女子接連幾個巴掌,而她也大聲回嗆:「我有欺負你嗎?你是媽寶嗎?如果我文哥來,情況就不是這樣,我也是有兄弟的」。

▲▼     潑辣姊爆打19下 癡情男抱頭不還手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女子拿著安全帽、酒瓶不斷朝男友毆打。

▲▼     潑辣姊爆打19下 癡情男抱頭不還手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雖然這段影片無法看出兩人究竟為何爭吵,卻依舊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感嘆,「拜託別放生了⋯」、「這男的真能忍」、「不管男女動手就都不對」此外,不僅這段影片在網路引發熱議,警方當時獲報立即趕往現場後發現,兩人是男女朋友,當時女方因為酒醉而行為脫序,因此深愛女友的男子只好不斷安撫對方,最後卻不慎被酒瓶給割傷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鹹濕對話曝光!E奶辣人妻出軌竹科男 偷情嬌喊:無法一手掌握

快訊/台灣石化林園煉油廠爆炸!火煙直竄遮天 多人送醫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