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怒嗆陳吉仲「我像個屁」 韓國瑜2小時後與第3家超市簽3400萬訂單

▲▼ 韓國瑜27日晚間與另家通路商簽約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在怒嗆陳吉仲後,韓國瑜晚間又與百美超市總裁(左二)談下3年共3400萬台幣的農漁產訂單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正達/新加坡報導

農委會主委陳吉仲27日到立院備詢時表示「韓國瑜談的都是既有通路」,人在新加坡的韓國瑜聞訊後怒嗆「我像個屁」,不過就在「像屁」說之後再度傳來捷報,第3家新加坡通路商百美超市願向高雄採購農漁產品,長達3年採購期,總金額為150萬新幣(約3400萬新台幣),晚間在韓國瑜下塌的飯店進行簽約儀式。

韓國瑜原先預定的行程是到新加坡和兩家超市簽約合作訂單,但27日晚間卻臨時追加行程,又順利搶下另一間超市的訂單,金額則為150萬新幣(約3400萬新台幣)而這筆訂單是由藝人陳明利牽線,在27日早上才突然敲定。對此,韓國瑜表示,訂單金額雖然沒辦法跟科技業大廠相提並論,但已經可以幫助農漁民。

這筆的訂單合作主要是以水產類為主,同時也是高雄市政府和新加坡當地的超商,第一個水產合作項目。對此,韓國瑜除了感謝超市的協助以外,也感嘆自己這次出去搶訂單,卻受到國內一些人的酸言酸語,反而是新加坡這裡的好朋友們雖然跟自己不認識,竟然還這樣熱烈幫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