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灣燈會福安宮燈區火警!疑「亂丟菸蒂」引起 未影響其他燈區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台灣燈會宗教燈區車城福安宮今27日下午傳出火警,屏東縣消防局10分鐘內迅速撲滅火勢,所幸無人受傷,虛驚一場。由於案發時,已有不少民眾入園參觀,消防車警報聲響,引起民眾側目,有的拿起手機攝影或拍照上傳社群媒體,引來討論。

▲▼台灣燈會宗教燈區福安宮火警 疑亂丟煙蒂引起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台灣燈會宗教燈區車城福安宮27日下午發生火警,消防人員進行滅火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屏東縣消防局表示,下午15時42分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位於大鵬灣燈區i8宗教區(福安宮)發生火警,因此立即派遣共計3車22人前往;經現場回報為福安宮燈區後方贈品區起火,福安宮燈區燒毀約1坪,火勢迅速於10分鐘內撲滅,無人受傷。

消防人員滅火後初步研判,起火原因疑似為菸蒂,詳細原因尚待火調人員調查。對此,台灣燈會辦公室指出,燈會其他燈區都不受影響,民眾可以放心賞燈。

回顧火警發生時,在宗教燈區內工作的義工發現,趕緊通報消防局撲火。而台灣燈會其他燈區都有民眾湧入看燈,有人目睹濃煙四起,紛紛走避;有的則拿起手機拍照或攝影,再轉傳社群媒體、親友。  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