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為農漁民拼經濟 謝陣營:謝龍介的目標就是讓大家過好日子

▲國民黨台南市黨部發言人總召黃淑貞表示,謝龍介的目標很明確,就是讓大家過好日子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國民黨台南市黨部發言人總召黃淑貞表示,謝龍介的目標很明確,就是讓大家過好日子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針對民進黨傾全黨之力對謝龍介火力全開,國民黨台南市黨部發言人總召黃淑貞表示,民進黨已徹底反省了嗎?由中央對韓國瑜一連串的酸言酸語,甚至「卡韓」以至最近的「土包子」事件,看得出民進黨反省了嗎?謝龍介的目標很明確,就是讓大家過好日子。

黃淑貞指出,蔡政府上任後說好實質周休二日,但根本沒有實質周休二日,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修成一例一休,這是大家所周知,也是民進黨該檢討反省的,不要再騙人民了。

黃淑貞認為,民進黨深怕台南綠營長城被撼動,傾全力固盤,為郭國文拉票,代表著多數選民看穿民進黨的謊言,以及對蔡政府施政的失去信心,這陣子高雄市長韓國瑜與謝龍介,為了拚經濟所做的努力,鄉親有目共睹,謝龍介的民調持續加溫中,是選民對謝龍介的鼓勵與鞭策,謝龍介會繼續努力為農漁民及勞工拚經濟,目標就是大家的生活更好。

黃淑貞說,天公疼憨人,只要肯努力,神明都看得到給予庇佑,謝龍介到麻豆代天府參拜,感受到鄉親的熱情支持。謝龍介對自己多年來,為農漁民建立及打開產銷平台更加深信心,相信神明一定會保佑大家發大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