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大媽表姊出國!他怒列整串「秀下限清單」...想放生 網拳頭超硬求後續

▲▼ 旅遊,閨蜜,好朋友,朋友,退休,出國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眾多案例告訴我們,出國很容易讓閨蜜反目,更何況是不熟悉的遠親呢?(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諸多慘痛的案例告訴我們,出國的旅伴要慎選,否則辛苦安排的假期不但全毀,心理狀態也會很糟糕。一位網友日前就在PTT上抱怨旅伴,對方不但不出意見又愛嫌,各種貪小便宜的大媽行為也讓他們被當地人側目,玩沒幾天就讓他認真考慮要不要放生。網友看完這齣「慘劇」也火大了,表示「根本雷點大集合」、「放生,生命自會找到出路啦」。

一位男網友在PTT上憤怒發文,他表示日前帶媽媽到日本旅遊,但還外加了一位不熟的旅伴,「她跟我媽年紀一樣大,而且是遠到沒血緣關係的表姊。」表姊聽聞原po每年都會帶媽媽旅日賞雪+泡湯,於是打電話央求了一年,希望能一起出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表姊出國前除了不表示任何意見,到了當地又要嫌之外,還各種貪小便宜,「不自己辦網路,集合那天就叫我們開分享給她就好」、「到景點看到要門票要錢,就說在門口等我們不進去 !我們出來還要花時間找她,因為她沒網路」、「吃飯只拿未稅金額給我,我媽跟她解釋日本標價有未稅跟含稅 ,但她一副我們要賺她錢 」。

除此之外,表姊還說自己女兒帶她去歐洲時都住便宜的背包客棧,這次住的商旅一晚至少要5500日元,「根本在剝皮!」原po又氣又冤,表示機票+JR Pass共12200元,他還好心去了零頭只收1萬2,對方卻跟他要明細;加上其他數不清的脫序行徑,讓他大喊「好想放生」,叫她自已拿車票回成田機場,但媽媽卻勸阻表示「當做善事」,讓他夾在中間好兩難,花錢換來一肚子氣。

事後回到台灣,他認為這種人就是要給一次教訓,就在機場直接吼說「欠的旅費要不要還啊」,對方卻不斷碎碎念說原po不會看場合講話,下飛機之後就溜走,消失得無影無蹤。原po因此超怒,要爸爸之後去親戚家泡茶時「大力宣傳」表姊的恐怖行徑。

▲▼抓狂,憤怒,崩潰,負能量,挫敗,壓力,生氣,大叫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原PO超抓狂,想怒放生表姊一波。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)

怨氣超重的貼文一出,網友都火大表示太誇張,「支持放生,導遊最大」、「沒打算日後還要見的話我是立刻分道揚鑣啦」、「放生,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」、「這根本雷點大集合」、「很多人只是出門就把大腦放在家裡,因為還有人可以依靠」、「回去記得先告狀,先講先贏一點」、「光看敘述就一肚子火」。

其他人則說,「媽媽要記得這次教訓,不要什麼阿貓阿狗來拜託都答應」、「不熟的旅伴一定要從一開始就堅定拒絕」、「一開始就是個錯,把錯走完,自己也該獲得教訓」、「這個最可怕的是,她回國後會跟所有親朋好友說跟你們出去玩不好玩」、「教她怎麼搭車回去就自由了,怎麼還搞成這樣...」。

▲▼飛機,飛行,航班,航空,出國,旅遊,長途。(圖/pixabay)

▲好不容易排假花錢出國,旅伴還是要謹慎選擇比較好。(圖/pixabay)

原po看完網友回應後也表示,當初想說媽媽已經答應人家,自己又會花一些時間拍照,怕媽媽無聊,才會讓表姊同行,經過這次教訓也會要母親下回別亂答應。他還說道,今年秋天決定再帶媽媽去賞楓+泡湯,補償這次慘痛的經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