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出發去越南囉 相信金正恩會做出明智的決定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川普總統今天中午將啟程搭機前往越南河內,準備與金正恩委員長進行歷史性的第二次會晤。川普出發前在推特上喊話要金正恩完全棄核,並稱相信對方會做出名決定。他也不忘重申築牆維護邊境安全,又自誇美股已經上漲了50%,自己逐漸把美國拉回正軌。

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,請點擊: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一堆魯蛇什麼都不是 還想教我怎麼跟北韓談判!真好笑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我們將在2020年大勝! 假新聞就是不想報導事實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我很高興宣布 提名現任加國大使為美駐聯合國大使

▼自從我當選總統後,道瓊指數上漲了43%,而那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了近50%。它們繼續漲下去,對你們的401(k)退休金計畫來說是個好消息。我們正以超乎其他人想像的速度把美國帶回正軌!

▲▼T

▼我希望我們優秀的共和黨參議員不要誤入在邊境安全上軟弱的歧途。沒有強而有力的邊境,我們就沒有國家,而且選民與我們同在。堅強、聰明起來,別落入民主黨開放邊境與犯罪的陷阱!

▲▼T

▼前參議員Harry Reid正努力為自己職業生涯的失敗找台階下。他透過謊言欺騙,只會讓自己被另一位美女代替,愛哭鬼Chuck Schume。有些事永遠也不會改變!

▲▼T

▼與我們的全國州長早餐會,接著就要出發去越南與金正恩參加這場非常重要的峰會。徹底無核化後,北韓會迅速轉型成經濟強國,沒有它將會獲得更多。金委員長會做出明智的決定!

▲▼T

▼我們的油價漲太兇啦。OPEC冷靜點別激動。世界受不了價格急劇飆升,很脆弱的!

▲▼T

▼如果Spike Lee可以在對他的總統做出種族主義抨擊時,能多讀讀他自己的筆記就太好了,或者完全不需要更好。因為他的總統比起其他任何總統,對非裔美國人做了更多實際的事情!(刑事司法改革、史上最低失業率、減稅等等)

▲▼T

▼我們的南部邊境正處於國家緊急狀態。邊境巡邏隊、我們的軍隊和地方執法人員們做得很好,但如果沒有正在重點建設中的邊境牆,你們就不可能有邊境安全。毒品、幫派、人口販運必須被終止!

▲▼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