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張正傑親子音樂會 「牛肉麵PK義大利麵」24日登場

▲▼ 張正傑黃敏惠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▲▼ 音樂頑童張正傑親子音樂會「牛肉麵PK義大利麵」24日於嘉義市文化廳熱鬧演出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張正傑親子音樂會「牛肉麵PK義大利麵」,將於24日於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熱鬧登場。音樂頑童張正傑巧妙結合美食與音樂料理對抗,由麵的歷史、由來、甚至做法、種類來個大比拚。

▲▼ 張正傑黃敏惠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此次還邀請了國內最優秀的次女高音翁若珮、聲樂新秀男高音劉成華、國內知名的小提琴家暨指揮家林天吉老師、新生代的小提琴家張芝庭、最有氣質的中提琴家張力文,與張正傑的大提琴共同表演。6位重量級音樂家將2種美食以音樂詮釋,演奏東西方不同風格音樂所呈現出來的差異,藉此讓民眾更了解美食,也感受音樂之美。

▲▼ 張正傑黃敏惠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黃敏惠表示,音樂可以是藝術的熔爐,東西音樂可以融會在一起,但沒想到吃的文化也可以跟音樂結合。他稱讚張正傑不僅點子多、又幽默風趣,小朋友很愛,因此邀請張正傑、趙自強老師還有翁若珮老師一定要來嘉義演出。請大家告訴大家,讓親子體驗東西飲食文化與音樂饗宴產生的火花,度過一個快樂的下午。

張正傑說,黃敏惠去年12月就邀請他一定要把親子節目帶到嘉義來,讓自己相當感動,因此感謝各單位以及文化局的協助,能在短時間內合力安排音樂會表演。

張正傑親子音樂會「牛肉麵PK義大利麵」,西方音樂以義大利麵為代表,由知名美食大提琴家張正傑領軍;東方牛肉麵則由親子天王趙自強極力推薦。透過男女高音演唱東西方歌曲,和弦樂重奏的方式演出東西方不同風格的音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