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提琴家張正傑斷手治療成功 「4周後就可以拉琴」

▲▼張正傑發文告知手術成功消息。(圖/翻攝自大提琴家張正傑粉絲專頁)

▲張正傑發文告知手術成功消息。(圖/翻攝自大提琴家張正傑粉絲專頁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國內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因騎單車發生車禍,導致左手骨折,今(21日)早開刀一切順利,他也在臉書透露訊息,讓擔心他的粉絲放心。

▲▼張正傑發文告知手術成功消息。(圖/翻攝自大提琴家張正傑粉絲專頁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正傑發文告知手術成功消息,謝謝大家的祝福。(圖/翻攝自大提琴家張正傑粉絲專頁)

張正傑在臉書發文「一開刀完,我馬上謝謝主任,當他知道全臺灣都在關切我的手術時,他很慎重的說:「等你石膏拆完了以後再來謝謝我!」不過他自己覺得開的很滿意,但是保險起見,石膏還是等4個禮拜後再拿下來。」

張正傑:「在維也納開刀房從來沒有沒有歡呼聲的,居然在開完我的刀後,醫師和護士出現了歡呼聲!這是小刀耶!」張正傑感謝大家對他的關心、祈福及禱告,「我會念念在心中」。

張正傑說,手術的成功絕對是你們的祝福,「照醫生的說法4個禮拜石膏拿掉,我就可以拉琴了!」


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,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!
●App Store載點 ●Google Play載點 ●Android APK下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