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陸軍542旅長于北辰宣布參選桃園立委 挑戰鄭運鵬

▲▼于北辰。(圖/翻攝于北辰臉書)▲▼于北辰。(圖/翻攝于北辰臉書)

▲于北辰。(圖/翻攝于北辰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籍的退役陸軍少將于北辰23日透過臉書宣布參選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,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鄭運鵬,于北辰認為,國民黨不應該眾星拱月,身為中生代他應該站出來,因此決定表態參選。

于北辰曾在「洪仲丘案」擔任救援投手,毅然接下裝甲542旅旅長,迅速將部隊士氣從谷底拉起,後來以健康為由報請退伍。退伍後擔任桃園地區黃國園黨部主委、又擔任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副主委,頗受基層肯定。

此外,于北辰經營臉書紛絲專頁「北極星說故事」,開直播講述軍中故事,他也為軍人發聲,成為退伍軍人意見領袖之一。

于北辰表態參選外,國民黨市議員陳美梅弟弟陳文吉也表達參選,將挑戰欲尋求連任的現任議員鄭運鵬,桃園第一選區立委選戰已提前開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