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吳志揚不選桃園市長 楊敏盛、于北辰批鄭文燦「勇於花錢」

▲吳志揚不選桃園市長,引發地方關注。(圖/擷取自吳志揚臉書)

▲吳志揚不選桃園市長,引發地方關注。(圖/擷取自吳志揚臉書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立委吳志場原被國民黨視為參選下屆桃園市長選舉的第一優先人選,卻於接受電台訪問,宣布不參選桃園市長,引發地方關注。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、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二人不予評論並表示,鄭文燦3年多任內,看不見為桃園市作了什麼擘劃,充其量只是「勇於花錢」無人能及而已。

楊敏盛說,以國民黨的高度來看,鄭文燦民調高,似乎很得民心,但並不證明鄭文燦就是適任的市長,他並沒有展現出一個直轄市長的高度,做的只是區長和里長的事情。擔任第一屆直轄市長,對於未來2、30年以後的規畫,應該要有一番清楚的作為,但我們並看不到鄭市長3年多來,為桃園作了什麼擘劃。

黃國園主委于北辰也抨擊,政治人物有兩種,一種是「勇於任事」,一種是「勇於花錢」,鄭文燦充其量只是勇於花錢而已,他試問,鄭文燦他提出一件他自己作了什麼事嗎,答案是一件都沒有。年底桃園市長藍營推出的人選, 于北辰強調,國民黨一定會全力輔選,「沒有打不贏的選戰,只有不夠的決心」。

國民黨立委吳志揚今日接受《POP搶先爆》主持人黃光芹訪問,對於上次爭取桃園市市長連任失利,吳志揚說:「很多人會說從哪裡跌倒,就從哪裡爬起來」,但他直言「在哪裡跌倒,顯然那個地方不適合你」。

吳志揚指出,一直都是老面孔出來選,不但會被貼上家族化的標籤,同時也無法讓黨內有新陳代謝,他認為讓新人投入選舉,有助於黨內新陳代謝。而對於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的表現,吳志揚說,鄭文燦的經營方式國民黨大概「無人能望其項背」,所以民調特別出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