掛號鄭X德醫師!自信媽「超大聲口誤」糗爆 護理師笑噴:找前院長嗎

▲▼打針,疫苗,注射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原PO帶小孩去打針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看醫生的時候,名字可能會被護理師念錯或寫錯,但一名女網友日前卻口誤,把醫生的姓氏一換,讓其他網友看了都笑噴「他是『前』醫師沒錯……哈」、「那位醫師會表示:你喜歡我也不需要公開場合說出來」、「他是醫生也沒錯,這樣確實很尷尬」、「二媽別鬧了,人家現在不看病啦!」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她帶女兒到醫院打預防針,在衛教時,和護理師有以下對話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護理師:請問今天掛哪位醫師呢?
原PO:(大聲回應)賴醫師!
護理師:(疑惑)賴醫師?
原PO:(自信滿滿)對!賴清德醫師!
護理師:(傻眼)我們只有「鄭清德」醫師喔!賴清德是前院長吧?哈哈哈哈!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醫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護理師聽到「賴清德」當場笑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原PO一個口誤,忍不住想挖地洞鑽,在文中標註「#有夠丟臉」、「#誰有鏟子可以借我用一下?」其他人也紛紛笑噴「賴清德應該覺得默默開心一下」、「哇賽!鄭醫生在旁邊默默擦眼淚了」、「鄭醫生旁邊一定也有個龍介小護士」、「前院長表示~我不做醫生好多年」、「下次別大聲說了」、「賴醫師今天在拉票不看診哦」、「賴神表示:你喜歡我也不需要公開場合說出來」。

也有網友分享自己口誤的經驗,「我上次帶兒子打預防針,護理師說打完有發燒到38.5°C再給他吃退燒藥,我說成『燒到85°C再吃嗎?』」「跟我有次去書局,明明是要買乒乓球,卻對店員說:『我要買保齡球』,超想鑽地洞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