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亂丟寶特瓶!童伸手指吼「海豚被他害死」 媽等紅燈煎熬30秒結局讚爆

台北橋機車瀑布,空氣污染,空汙,pm2.5,機車族,通勤,交通,塞車,細懸浮微粒,移動污染源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2496178

▲一名媽媽分享騎車載兒子的經過,引發熱烈迴響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路上時常能看到開車或騎車的人隨手把垃圾往地上丟,視若無睹的人很多,但也有人會出聲制止。一位媽媽在臉書分享兒子看到機車騎士亂丟寶特瓶的「超正義」反應,讓她嚇得趕緊要兒子小聲點,就怕被「揪到路邊打」。不少網友稱讚,「好樣的兒子」、「教得不錯啊。」

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說,已經宅到沒有朋友了,只好上來抱怨自己的家庭,由於載兒子上學的途中在等紅燈,前方一位機車騎士把空寶特瓶丟到路邊,兒子看到後就大聲指著騎士說,「媽媽妳看,有自私的人類亂丟垃圾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海豚就是他殺死的!媽媽分享兒子「超正義行徑」 騎士心虛撿回亂丟寶特瓶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發文截圖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當眾人的目光都順著方向看向騎士後,兒子又說,「海豚是不是就是被他殺死的?」媽媽在文章中表示,短短30秒的紅燈時間,自己真的「很煎熬」,因為怕被對方揪到路邊打,「好險事情最後沒有發生擔心的事,那位機車騎士在眾人譴責的目光下,默默把車停路邊撿起自己丟的垃圾。」

媽媽笑稱,希望兒子可以稍微看場合控制音量說話,「但亂丟垃圾真的很不好,要愛護地球喔。」網友回應大讚兒子,「教育得不錯啊」、「這樣別人才知道連小孩都知道這樣是不對的。」還有人搞笑說,「我兒子更白目,在人家店裡吃飯還大聲說『我覺得這家很難吃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