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色列無人車4600億輸出美國 柯文哲羨慕:市府3年總預算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在23日晚間啟程前往以色列出席全球市長會議,預計參觀以色列出名的無人車產業以及國防等。柯文哲22日受訪時表示,大部分行程還是以色列外交部安排,「我們是客隨主便」;他說,以色列無人車產業後來用150億美金賣給美國,「開玩笑,等於北市府3年的總預算」,至於國防方面則是與以國國防組委員見面,不是直接去看國防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北市敬老卡/愛心卡搭乘敬老愛心計程車及雙層觀光巴士提高補助金額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對於出訪以色列,柯文哲22日受訪時說,大部分行程還是以色列外交部安排,自己是客隨主便。他表示,屆時將參觀無人車產業,因為這算是以色列新創產業一個很成功的案例,「聽說後來是150億美金(約新台幣4600億)賣給美國公司,150億美金的話,開玩笑,等於北市府3年的總預算,所以這算是很成功的產業。」

至於國防方面,柯文哲說,不是直接去看國防,因為對方安排見面的一些國會議員是屬於國防組的,以前那些軍方退下來的,「我想是這樣,也沒有說預設一定要談什麼做什麼,總是認識」。至於隨行媒體不多,柯文哲坦言,行程這個太趕,而且都三更半夜在坐飛機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