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郵輪出遊!他抬頭見電視播「經典神片」超毛:我想家了 8千網笑爛

▲▼  郵輪上播鐵達尼號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郵輪上播這片,原PO好毛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適當的時間、地點放電影超重要,否則轟動一時的經典片也會淪為「安全宣導片」。一位網友昨日在臉書表示,自己正搭著郵輪出遊,但是晚上在房間休息時猛一抬頭,發現電影台播的片子竟讓他毛毛的,結巴表示「這樣...好嗎...」,貼文也吸引了近萬網友笑翻按讚,表示「趕快準備一個哨子保命」。

一位網友昨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貼出一張電視畫面,他表示自己目前正在搭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出遊,晚上在房間休息時,電視好巧不巧正播映著經典電影「鐵達尼號」,還是男主角站在階梯上的結尾畫面,讓他不得不聯想到沈船的劇情,傻眼表示「這樣...好嗎...我想家了」,也開玩笑表示自己身上沒有女主角的「海洋之心」項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郵輪上播鐵達尼號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歲月不饒人啊~~ 傑克好帥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共鳴,紛紛表示「我剛看完」、「我第一次搭郵輪腦袋裡也是一直想著鐵達尼號的劇情」、「這是安全宣導影片XD」,其他人則開玩笑說「先去研究逃生路線,然後就可以去船頭找螺絲了」、「要不要考慮轉個台就好」、「哨子先準備好,他是最後一個讓你生存的武器」、「還看什麼電視,先去救生艇佔位子啦!」、「現在不會撞到冰山,只有垃圾山」。

還有資深劇迷表示,「昨天看,今天也看」、「只要電視有播都會看」、「你知道我剛看完鐵達尼號後又在隔壁台看到神鬼獵人,從一位多情小屁孩到流浪冷酷獵人恩...時間真殘酷XD」、「每次看每次的感覺都不一樣,蘿絲跟傑克的愛情故事、堅定自己崗位的船長跟演奏家、孩子與父母親情的感動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