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洲母「拉男童頭撞地板」影片曝光!鄉民擠爆巷口踹共 社會局說話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新北市蘆洲傳出一起虐童案件,臉書有網友上傳影片爆料,一名母親疑似在喝酒醉後,對兒子呼巴掌、扯頭去撞地板、逼吃灑在地上的飯,並且不斷怒罵髒話,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瘋傳。新北警方接獲報案後已經介入調查,新北社會局也前往處理,目前傳出疑似家庭關係不睦,因此才導致虐童狀況。

根據了解,虐童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有網友立刻趕到事發住處,直播一度突破2.6萬人觀看;警方第一時間也到場敲該戶大門,但沒人回應,加上樓下民眾人數愈來愈多,因此請求加派警力,以防現場情況失控。稍早大批警力到場後皆荷槍實彈,還有員警手持步槍,以維護秩序。

▲▼新北蘆洲傳疑虐童,警方到場找人,網友群聚怒討公道。(圖/翻攝協心臨時粉絲團)

▲新北蘆洲傳疑虐童,網友群聚夜衝討公道,警方也出動大量人力到場處理。(圖/翻攝協心臨時粉絲團)

新北市警方22日0時許也在臉書發佈消息說,目前蘆洲分局的員警已經到當事人在三重住處,經查訪後小孩很安全、沒有受暴情事,「已經由社工到場和我們同仁一起確認安全,孩子正在奶奶安置在其他地方。」、「我們會持續關注,確認孩子的安全,謝謝大家的關心!」

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,新北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表示,目前已經請警政單位前往當事人家中,將孩子與主要照顧者(爸媽)帶往派出所,他們將會派遣社工會合並進行評估,至於影片是不是今天(21日)發生的,詳細情況仍要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此外,由於爆料者在上傳影片時,曾經透露過孩子母親的住處,因此有許多網友前往堵人,還到母親的住處高喊對方名字,警方怕發生意外也派人到場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