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街燈下的祝福」變悲劇! 屁孩「灌籃」扯壞戒指還摔倒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關子嶺的嶺頂公園擺放的裝置藝術「街燈下的祝福」,打開的大型書本,上方擺上一只大型戒指,當夜間街燈點亮的時刻,會自然在書本上形成愛心形狀,成為情侶必去的打卡景點。近日卻有一名男童一把跳上戒指呈現灌籃狀,導致戒指不堪負荷應聲斷裂,此舉被監視器拍下,21日網友將畫面PO上網痛罵,「這是非常唯美的裝置藝術,不是你家後院的籃球框!!!」

關子嶺裝置藝術「街燈下祝福」。(圖/取自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官網)

▲關子嶺裝置藝術「街燈下祝福」近日遭到破壞。(圖/取自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官網)

「街燈下的祝福」是台南關子嶺的嶺頂公園知名的裝置藝術,夜晚街燈下所呈現的浪漫景緻,吸引了不少情侶前往拍照。但21日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上PO出一段監視器畫面,一家人在裝置藝術下拍照,不料一名少年卻一把跳上裝置藝術上的戒指,而戒指不堪重量應聲斷裂,少年也摔倒在地。

▲屁孩爬裝置藝術。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▲少年跳上戒指,導致戒指不堪負荷斷裂。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該網友氣得在臉書上發文怒罵,這是非常唯美的裝置藝術,不是你家的籃球框,文末更用Hash Tag標記「#嚴禁攀爬是太小字還是太難懂」、「#破壞公物適用刑法毀壞器物罪」。

▲屁孩爬裝置藝術。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▲戒指不堪負荷斷裂,男童摔倒在地。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文章一出,吸引了不少網友注意,紛紛留言怒罵「沒家教到一個極致!!!!」、「那是傳說中的特殊人種『無腦人』欸!!!!」、「摔死還要陪給牠們,浪費國家資源」。


【更多新聞】

酒客鬥毆成臨檢重點 闆娘控警施壓揚言跳樓泣喊「韓國瑜交待的」

影/父搭機回台見愛女最後一面 謝政鵬心碎發文哀悼:說好要等我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