廟會鞭炮飛入陽台「衣服燒成灰」 網驚:根本蓄意謀殺!

▲廟會鞭炮飛入宅險釀災。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▲廟會鞭炮飛入宅險釀災。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廟會放鞭炮增添熱鬧氣氛是常有的事,但稍有不慎很有可能會釀成大災禍。高雄仁武區一名網友就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PO文表示,21日上午家中附近廟會放鞭炮,不料鞭炮卻飛入家中陽台,導致曬在陽台的衣服起火燃燒,所幸網友弟弟及時發現,趕緊將火撲滅才沒釀災。許多網友見狀嚇壞,紛紛留言怒罵「這根本蓄意謀殺!」、「真的很可怕...好險沒事」。

該名網友21日上午10時許在臉書上PO出照片,並發文表示「請問今早經過仁武八德西路熱鬧的廟會,你們放鞭炮差點把我們家燒了你知道嗎?」照片中可以看見,曬在陽台外的衣物全被燒成灰燼,連擺放在外的臉盆也不堪高溫被燒的變形,所幸網友弟弟因感冒待在家中及時發現撲滅火勢,讓他嚇得直呼「還好我弟在家」。

文章一出,網友見狀紛紛建議原PO報警處理,但也有網友表示「一定有人會說:一年才幾次欸這是傳統習俗不能體諒一下嗎?」另外有網友分享相同經歷,稱家中洗衣機也曾因為廟會鞭炮飛進來,而整台燒掉。其餘網友見狀也紛紛怒罵「這根本蓄意殺人,還好及時發現」、「如果弄出人命是誰要負責?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酒客鬥毆成臨檢重點 闆娘控警施壓揚言跳樓泣喊「韓國瑜交待的」

影/父搭機回台見愛女最後一面 謝政鵬心碎發文哀悼:說好要等我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