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自在X馬來貘掀北捷打卡潮!可愛爆表「經期四超人」妳是哪一種?

好自在,馬來貘。(圖/資料照)

▲女生每個月遇到生理期,心理生理難免會不舒服,北捷「經期四超人」創意車箱的設計,幽默創作搓中女性心聲,引爆打卡熱潮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翻攝,以下同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女生每個月受到經期困擾,有時候生理引起不舒服讓心情變得難以捉模,外人真的不容易理解,這次衛生棉品牌好自在聯名馬來貘,把女生經期心聲畫出來了,在捷運車廂打造「經期四超人」創意主題車廂。每位超人分別呈現四種女孩內心的經期OS,正中乘客的胃口,「這根本是我的翻版!」「我女友也會這樣...」等,搭配馬來貘幽默風趣的創作,引起車廂打卡潮。



經期四超人創意車箱的設計,其實代表女性的四種角色,分別是「貘女的厭世日常」、「兔女愛血拚」、「犬女瘋運動」及「貓女宅在家」吸引成千上萬少女瘋狂拍照打卡。其中,貘女分分秒秒被工作纏身,面對現實不得不妥協,但又難掩藏無奈,最經典的厭世表情,讓人有似曾相似的熟悉感;另一個貓女習慣窩在舒適空間,有時間就熱愛追求時尚、韓劇,散發傲嬌又可愛的個性。


好自在,馬來貘。(圖/資料照)

▲北捷板南線出現好自在X馬來貘車廂,引爆打卡潮。

好自在,馬來貘。(圖/資料照)

▲經期四超人當中除了很受大家歡迎的貘女外,其他萌萌的創作角色也超可愛。


經期四超人創意車箱,逗趣的插畫呈現女孩生理期的各種心情,貼近她們生活的輪廓,即日起至3月17日(日)期間限定,鎖定捷運板南線車號157/158就可以身歷其境。除了可愛的插畫好拍,一句slogan:「一招無感!」原來超人們掃蕩各種生理期窘況的大絕招就是液體衛生棉。

不論你是哪一型的女孩都能輕鬆KO生理期,被稱為「史上最強神隊友」的好自在液體衛生棉,以高壓技術製成記憶棉般的衛生棉,讓衛生棉超彈超貼,不管是整天在外奔波、下班運動或半夜的豪邁睡姿,都不怕位移、崩山外漏,生理期那幾天終於不用動得戰戰兢兢,出動液體衛生棉這一招讓經期超無感。

好自在,馬來貘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好自在液體衛生棉被網友譽為「史上最強神隊友!」能夠戰勝各種生理期大魔王,車廂內的手拉環和專車海報都可以看到一些小巧思。

好自在,馬來貘。(圖/資料照)

女人要好好呵護自己,與其每個月忍受悶熱黏膩的感受,不如由自己創造舒適體驗,由內而外換新裝,打敗經期怪物!另外,好自在官方臉書舉辦「心理測驗」同樣引爆網友參與,快來測測看自己是哪一種經期超人:https://reurl.cc/lvEZ9也別忘了使用液體衛生棉,在2019輕鬆戰勝經期怪物,成為自己的女超人!

 ►►立即體驗「一招無感」液體衛生棉!網路指定組合限時最低64折,免運送到家門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