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白人青年挑釁 中國留學生夜排潮鞋受辱被打

國際中心 /綜合報導

澳洲布里斯本15日凌晨2點發生中國留學生遭白人青年毆打事件。幾名華人在Footlocker球鞋專賣店夜排新商品,卻遭到路過的白人辱罵「垃圾」並諷刺,「你們沒錢還在這排隊,是要拿去轉賣賺錢嗎?」中國留學生則以中文反罵,即使語言不通,其中的惡意卻毫無掩飾,失控的白人青年出手打人。

根據Youtube頻道「晗少在土澳」的影片顯示,雙方發生口角後,白人青年就上前搶過中國留學生正在通話的手機怒道「你想做什麼?」,高大的男子幾度推搡,幾乎將幾名體型居於弱勢的華人推倒,還擺出拳擊架式恫嚇,最後留下「婊子」等羞辱詞彙揚長而去。

晗少也採訪了錄製影片的網友,在爆發肢體衝突前,中國留學生以中文反駁對方的歧視發言,「傻逼,你們是不是沒錢?沒錢不要在這浪費我們時間!」白人青年雖然不懂語意,仍看得出是在罵人,氣得動手。

中國留學生在事後雖有報警處理,但為了避免後續麻煩,也擔心警方偏袒白人,反而害自己遭到遣返,最後放棄追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