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男「自砍左腕」誆騎車被搶 警狠打臉:現場沒流半滴血

▲▼     台東男自砍 騙保險        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▲田男為了詐領保險金,竟然拿刀自砍左手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,下同)

地方中心/台東報導

一名田姓男子為了詐領保險金,竟然將自己的左手腕砍傷,之後向警方謊稱遭到歹徒搶劫還被砍,但警方查證時,卻怎麼也找不到血跡,之後才在一間廢棄工廠發現疑似涉案凶刀的刀鞘,但詭異的是,當時現場根本就沒有人車。對此,田男才心虛地坦承,是為了詐領保險金才自導自演。

台東警察分局15日上午10時許接獲報案指稱,田男自稱騎車在遭人攔路借錢,而他拒絕後就遭犯嫌持刀砍傷左手,而他受傷自行騎車回家後,就由前妻報案送醫。警方調查卻發現,田男對案發地點、犯嫌相貌、使用刀械都無法表達清楚,因此認為事情明顯有蹊蹺。

▲▼     台東男自砍 騙保險        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找到一間廢棄工廠,並在裡面找到疑似涉案的兇刀,但詭異的是,根據畫面顯示,當時該地根本就沒有人車,顯現出田男根本就是在自導自演。此外,田男事後也心虛的向警方坦承,因為投保了數家保險,為了領取每月高額保險金才會行此下策,而警方訊後也依法將他以誣告及詐欺未遂罪嫌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年輕妹子公主癌末期! 電梯「猛滑手機」怒飆路人:怎沒問我去幾樓?

韓國瑜「健康亮紅燈」徹底累垮! 19日突取消市政會議、發紅包

跟恩客上旅館!前戲到一半「男友急CALL」 酒店妹爆哭反悔還告性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