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東縣府拚觀光 征服廣東民眾的胃

▲台東縣長饒慶鈴(左1)展現拚觀光決心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▲台東縣長饒慶鈴(左1)展現拚觀光決心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記者楊均典/台東報導

台東縣政府為推廣大陸民眾到台東自由行旅遊市場,將於20日前往廣州參加「2019廣州國際旅遊展覽會(GITF)」,繼1月11日於縣府舉辦以參與這次旅展業者為對象的參展說明會後,15日於台東縣工業策進會召開廣州旅展行前說明會,要「征服廣東民眾的胃」展現拚觀光決心。

行前會議由台東縣長饒慶鈴親自主持,交通及觀光發展處簡報說明,工業策進會、台東農產行銷公司、縣府原民處參與,開春即展現拚觀光的決心。

饒慶鈴於會中表示,廣州是中國吃貨天堂,素有食在廣州之說。天上飛的、地上爬的無所不吃,是個胃納量級大的地方。而我們台東有這麼多好的產品,這次業者們亦使出全力,跟我們一起衝刺,我們要替他們媒合出成績,不要只是紙上簽約,要有實質的成效,要讓台東業者有細水長流的業績。

本次前往廣州,除了為即將到來的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提前暖身宣傳,於21日將規劃辦理一場向當地民眾及業者的推介會,22日則舉辦一場次的貿易配對交流會。

台東縣府表示,台東縣連續3年參加廣州旅展,今年參展規模為有史以來最大的規模,共有33個攤位參展,台東展攤以「熱氣球」為主題,展館設計亦加入許多熱氣球元素,希望透過今年「熱氣球」活動推廣,並打造台東輕旅行與部落體驗旅遊的遊程,來歡迎對岸的民眾到台東旅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