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警小巷狂奔追通緝犯...正義騎士霸氣幫追捕 結局被讚爆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竹東警方14日下午巡邏,在北興路、工業二路路口見對向開來一台貨車,熟記通緝犯的警員及實務訓練生一眼就認出是司機是毒品通緝犯,而對方立刻棄車逃逸,拔腿狂奔。警員立刻追上前,瘋狂追逐百餘公尺後,此時一名熱心騎士立刻答應幫忙載員警,最後成功逮捕該名毒品通緝犯。

▲▼民眾熱心載警方,警民合作逮捕通緝犯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民眾熱心載警方,警民合作逮捕通緝犯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從畫面中可見,余姓通緝犯見警方迴轉欲盤查,便加速逃逸,在小巷間穿梭,最後在工業一路、復興街口附近擦撞路邊車輛,便棄車潛逃進巷子內,巡邏警員見狀,立即下車追趕,翻越護欄,兵分二路圍捕。

警員沿路大聲喝斥「不要跑!」,嫌犯依然故我不停狂奔,儘管揹著2公斤的裝備,員警仍追逐百餘公尺後,此時正好見一熱心民眾騎機車,靈機一動詢問:「可以載我嗎?」民眾二話不說立刻載著員警上前拘捕。

過程中,這名正義騎士與其他車輛發生碰撞,事後下公館所所長陳冠成親自帶著水果慰問這名熱心的民眾,表示警方的感謝之意,並將毒品通緝犯也依規移送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駕駛一個move...砂石車「滑進水溝一路衝」 險撞爆店家

14年前裸殺正牌女友棄屍彰化大排 「香腸王」判刑14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