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太陽爭奪戰 游淑慧:個人恩怨別變成共業

▲▼台北市議員游淑慧。(圖/游淑慧提供)

▲台北市議員游淑慧。(圖/游淑慧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20總統大選將近,國民黨內部卻仍未喬定初選方式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怒喊,「真是夠了!個人恩怨別變成全黨共業。」

游淑慧16日在臉書提到,這段時間在基層又開始被指著鼻子念:「你們國民黨就是會內鬥」。每次聽到這樣的指責,都覺很難過、很丟臉也很無力...心裡總會想「關我什麼事?」、「關我們什麼事?」

游淑慧指出,長輩間的恩怨情仇、炮火四射,為什麼要全部國民黨一起來承擔這個形象?她感嘆,「少數人的作為就變成黨的形象,然後由多數人來承擔。」「翻舊帳、一吐怨氣,個人的情緒和政治目的達到了,但黨的形象呢?」游淑慧認為,當國民黨的招牌都被抹灰了,還有多少支持者願意義正詞嚴的說:我支持國民黨?

她也表示,「我們這些謹小慎微、競競業業在學習、在努力改變形象的國民黨新生代,真的何其無辜?」2018年,國民黨多了很多新生代投入選舉,我們在選舉過程中互相幫忙、互相支援;面對民進黨的不義,我們聯合攻防;面對選戰的艱困,我們在行動或心情彼此支撐。這段經歷她很感動、也很珍惜,認為這才應該是所謂「同志」應有的情誼!而這也是國民黨呀!

游淑慧提到,「我們也是國民黨,他們也是國民黨,我們背上是同一塊招牌」,但大家不會在意新生代的努力,只喜歡看太陽們的互鬥、前輩炮火四射的愛恨情愁!她坦言,想要參選的人為了「初選制度」而發言、而力爭,甚至刀刀見骨,這是人之常情、可以理解;其實民進黨的黨內初選也同樣慘烈、內鬥。

游淑慧接著說,看到連其他人都藉機出來「報老鼠冤」,紛紛「講當年、吐怨氣」,就覺得真的不必了,也真的夠了!

「誰從政過程沒個恩恩怨怨呢?」游淑慧說,她是一個去年才參選的新人,也曾經滿腹委屈。口口聲聲說愛黨,哪為了黨、為了自己格局,有些事都應該適可而止!歷史永遠因人而異,每個人都只說對自己有利的部分,但真要一人一嘴,從頭開始算帳,「那2020國民黨就別選了!」

最後她提醒,「個人的恩怨別變成黨的共業」、「不想被人指著鼻子酸」

▲▼國民黨中央新春團拜 四個太陽同台 吳敦義 馬英九 王金平 朱立倫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中央新春團拜四個太陽同台 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