趴引擎蓋求妻團圓!綠帽夫「8km赴黃泉」 父淚轟狠媳:孩子都不認你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變了心的妻子,就送拿命求也求不回!桃園一名謝姓男子(47歲)與張姓妻子(42歲)結縭近20年,但近年夫妻兩人感情生變,張妻在外出軌結識小王潘姓男子,還在小年夜當天與潘男同車準備離去;謝男發現後立即趴上引擎蓋哀求妻子返家,不料潘男的好友蔡男卻不予理會,重踩油門疾駛8公里,導致謝男遭甩飛慘死。望著愛子的遺體,謝父老淚縱橫,痛斥媳婦實在太狠,對家裡毫無貢獻,還累得兒子賠上一條性命。

▲▼綠帽夫怒趴引擎蓋想擋車摔死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愛子慘死,謝父不住落淚,怒轟媳婦「實在太狠!」(圖/東森新聞)

檢警調查,謝男與張女婚後育有2子1女,近3年來才搬回桃園老家居住,但夫妻倆卻頻頻因經濟因素而發生爭吵,張妻還在外出軌,夫妻感情實已難以維繫。小年夜(2日)晚間,張妻又離家尋找小王同歡,謝男外出尋妻時赫然發現老婆與潘男同坐在小客車內,趁著停等紅燈之際爬上引擎蓋,苦苦哀求妻子過年期間返家吃團圓飯,但人在車內的張女卻無動於衷;駕車的友人蔡男見狀後也不予理會,逕自踩下油門加速駛離,謝男就這麼趴在擋風玻璃上8公里,直到最後體力不支,終於被甩飛重摔路邊,造成嚴重顱內出血,經送醫搶救後仍於大年初二宣告不治身亡。

▲▼綠帽夫怒趴引擎蓋想擋車摔死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謝男趴在擋風玻璃上8公里,最後被甩飛重摔落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談到媳婦,謝父難過地不住落淚,表示兒子與張女2人都有毒癮,夫妻倆搬回桃園老家後頻頻吵架,媳婦對家毫無貢獻可言,家中支出從未出過一毛錢,也不曾洗衣煮飯,每天就是跑出門玩樂,一直到夜色低垂才回家,3個孫子對於媽媽的荒唐行徑也頗有微詞、埋怨,甚至不認這個不負責任的母親。

謝父說,媳婦外遇不只一次、外遇的對象也不只一個,先前就曾在外結識男子而離家出走,兒子還曾2度包車南下屏東將妻子找回,但張女回家後依然故我;謝父見到媳婦如此模樣,心裡感慨萬千,也曾勸兒子「不如就別找了,她若要回來,遲早會自己會回來的!」但兒子對於感情、家庭執著,聽不進勸告,還是外出尋妻。

今年年初,謝男帶妻子回家後爆發口角,忍不住動粗打了她,雖然事後不斷道歉求原諒,但張女仍是選擇外出尋找外遇對象,謝男又再度跟著出去找人,沒想到卻因此丟了性命;望著兒子的遺體,謝父淚水不斷湧出,痛批媳婦「實在是太狠心!」

警方表示,謝男甩飛當下,張女與蔡男因過於驚慌而加速駛離現場,事後已經循線要求2人到案說明,並在訊後將2人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。

▼謝男顱內出血嚴重,經送醫搶救後仍於大年初二宣告不治。(圖/桃園市消防局提供)

▲▼綠帽夫怒趴引擎蓋想擋車摔死。(圖/桃園市消防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