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痴情人夫驚悚甩飛畫面曝!他求妻回家團圓 趴小王車引擎蓋慘死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謝姓男子和妻子近年雙方感情生變,小年夜當天謝男找到妻子,卻發現他坐在另名小王車上,深覺戴綠帽的他要求妻子下車遭拒,就趴在引擎蓋上,不料對方仍然行駛還一路加速奔馳近「8公里」,最新曝光的影像看得出車輛有些微蛇行,謝男一臉驚恐死命抓車體不放,但仍遭甩出重摔在地後身亡。

▲▼丈夫趴在引擎蓋上勸外遇妻子返家過年,卻遭甩飛傷重慘死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丈夫趴在引擎蓋上勸外遇妻子返家過年,卻遭甩飛傷重慘死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警方調查,張姓妻子跟47歲謝男已經結婚多年,還育有2子1女,但因為張女在去年另結新歡後,夫妻爆發激烈爭吵,謝男一時怒火中燒出手打了妻子,張妻受不了家暴一度離家,後來在謝男苦苦哀求下,雙方表面上才重修舊好,但暗地裡愛情的裂痕已逐漸擴大。

農曆年節張女竟然又另結新歡,謝男日前接獲警方通知,才知道妻子跟另名轄區治安顧慮人口潘男有曖昧,二次戴綠帽的他苦勸妻子年節期間返家團圓未果,於是拜託好友夫妻幫忙協尋,終於在2月2日深夜找到妻子和潘男同車,一時怒火中燒,要妻子下車跟他回家,但對方不理,於是直接趴臥引擎蓋想逼停車。

▼監視器拍下車輛一路疾駛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丈夫趴在引擎蓋上勸外遇妻子返家過年,卻遭甩飛傷重慘死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而載著潘男跟張女的蔡姓友人不但沒停車,甚至還加速駛離,有熱心民眾發現後按鳴喇叭想要勸阻也沒用,在行駛8公里後,謝男緊抓車體的手逐漸無力,最後被甩出引擎蓋上,頭部受到重創,經搶救多日後仍在年前傷重不治身亡。

警方表示,2日當晚11時許接獲報案稱在桃園觀音區濱海路、中山路口前有人倒在路旁,警方獲報到場通知救護人員將謝男送醫,6日院方仍宣告不治。經通知張姓妻子到案後,她供稱是因為跟丈夫吵架後,要搭乘蔡姓友人的車子離去,但丈夫卻趴在引擎蓋上,蔡男仍然開車駛離,導致謝男在半路上被甩落,警方訊後依照過失致死罪嫌將張女跟蔡男函送偵辦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影/老婆搭小王車綠帽夫求妻回家 「趴引擎蓋近8公里」遭甩開摔死

▼綠帽夫怒趴引擎蓋想擋車摔死。(圖/桃園市消防局提供)

▲▼綠帽夫怒趴引擎蓋想擋車摔死。(圖/桃園市消防局提供)

▲▼綠帽夫怒趴引擎蓋想擋車摔死。(圖/桃園市消防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