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止買賣房屋!暖心房仲要當社區生活達人

▲不止買賣房屋 暖心房仲要當社區生活達人。(圖/信義房屋提供)

圖、文/信義房屋提供

台中市西區科博館周邊的社區流傳一位免費水電諮詢專家,只要事前預約,就可以免費協助檢查居家水電問題,小問題可以協助修繕、大工程還能幫忙介紹更專業的廠商。這位神秘的人物原來是信義房屋科博中港店專員曾志凱,不急著做業績,反而花時間在幫社區住戶檢測水電功能,讓社區的阿姨媽媽們很好奇。
 
一般居家小工程很難找到水電師傅,不然就得等許多天,曾志凱本身有水電專業,工作空檔可以幫忙檢查問題,沒想到大家「好康道相報」,社區裡越來越多人找他幫忙,發展成現在的預約制度,每週5個名額,分成電線使用評估、水電問題分析等四大項目。另外,科博中港店也自發性開始做「社區清道夫」,只要氣候允許,每週五下午五點,全店同仁都會放下手邊工作、走進社區把巷弄間的垃圾清掃乾淨。
 
除了台中的分店外,信義房屋在彰化市的四間分店也共同發起「淨園活動」統計彰化市內11座公園,自去年10月開始,每週動員四間分店的同仁展開淨園活動,活動已持續四個多月,獲得不少民眾的支持,未來計畫在淨園時舉辦趣味活動,吸引社區居民一同參與,藉由打掃公園讓大家更認識社區、同時宣導環境保護的重要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