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統獨濺血案外案 白狼之子轉貼影片指學生罵4字挨告

▲▼統促黨中資案,台北地檢署傳喚白狼張安樂、他的兒子張瑋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白狼之子張瑋因轉貼影片被控誹謗,檢察官認為事證不足,處分不起訴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楊佩琪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大2017年出借場地給《中國新聲音》辦活動,統獨兩派人士在校園外爆發流血衝突,當時統促黨總裁、白狼張安樂之子張瑋等人打傷學生,已經被判罪確定,但因張瑋在臉書轉貼影片,字幕上寫著學生張耿維在衝突現場罵三字經,引起張耿維不滿,另告加重誹謗。台北地檢署勘驗影片,確實有人罵「X他媽的」,只是無法分辨是誰罵的,15日以證據不足等理由,處分張瑋不起訴。

台大2017年9月24日把田徑場出借給《中國新聲音》,舉辦「2017中國新聲音上海、台北音樂節」,當天下午,李伯璋等獨派學生在台大側門與愛國同心會成員官秀貞發生口角,統促黨成員張瑋等人也陸續加入衝突,包張耿維左手骨折,多人受傷掛彩,不少人拿起手機錄影蒐證。

事後李伯璋、張瑋等2人分別遭起訴傷害、毀損等罪,各判拘役20天到70天不等,案件未上訴,已經定讞。

沒想到原以為結束的濺血衝突,因為張瑋在臉書上轉貼影片稱「感謝網友幫忙還原現場」,影片的字幕上寫著張耿維罵「X你媽的」、「張耿維 大飆三字經」,張耿維認為自己沒有罵髒話,張瑋的行為已涉妨害名譽。

檢方勘驗影片,確認影片內確實有人罵髒話,雖無法辨別何人,但影片上的字幕並非無中生有,更何況張瑋僅是轉發影片,沒有經手字幕後製,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張瑋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嚇到不懂拒絕竟當「有瞹昧」 渣男通化夜市性侵合夥人女友

溫馨接送情變調!運將關懷挨告騷擾 「你搞得我腰好累」7字證清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