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到不懂拒絕竟當「有瞹昧」 渣男通化夜市性侵合夥人女友

▲▼ 性侵,強姦,少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個性柔弱的小琪被男友的葉姓合夥人性侵後,哭著打電話求救並報案。(圖為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幾個年輕人合資創業,在通化夜市租店面擺攤,其中一個男生出國留學,把事業交給女友小琪(化名)和合夥人繼續經營,沒想到其中一名葉姓合夥人,竟趁和小琪在攤位後方辦公室獨處時,假藉按摩之名,強吻性侵得逞,小琪嚇哭打電話向友人求救,男友得知後回台幫忙出庭作證,台北地檢署15日依妨害性自主起訴葉男。

2017年間,20多歲的小琪受出國的男友委託,協助處理夜市生意,但是小琪不會開車,每次需要進貨的時候,只好拜託男友的合夥人葉男幫忙接運,幾次同車過程中,葉男時常毛手毛腳,或摸或掐小琪的手,但小琪都隱忍沒作聲。

有次小琪和葉男在攤位後方,用輕木板隔出的辦公室聊天,小琪說工作很累,葉男一聽,馬上幫小琪按揉肩膀,手卻不斷從上往下滑向小琪的胸部,小琪察覺不對勁,伸手擋開,葉男改按大腿,又開始從下往上觸碰小琪的大腿根部。

小琪緊張地全身緊繃之際,葉男冷不防一把摟住小琪,強吻並把手伸進小琪褲子內性侵,小琪瞬間哭了出來,葉男立即罷手離開。小琪哭著打電話給男友的另名朋友告狀,跟合夥創業的最大金主討論後,決定立刻驗傷報案。

葉男到案辯稱,因為之前小琪有曖昧,小琪都沒有表示過拒絕,所以誤以為兩情相悅,且事發當天,小琪大可呼救,在前面攤位上的工讀生一定會聽到,而他一看到小琪落淚就停止,絕無性侵犯意。

但小琪的男友趁著美國聖誕節假期,回台幫小琪作證,說小琪個性柔弱,過去曾在捷運上被人摸臀,她嚇得不知所措,當下什麼話也沒說,連在夜市被臨攤阿姨罵了,也不知如何應對,只會打電話向人求救。檢察官因此認定,葉男所稱的曖昧,根本都是他主動碰觸小琪,而小琪只是不敢拒絕,不代表同意,因此將葉男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恐怖女兒!她和男友吵架就回家踹門亂砸 爸媽嚇壞控家暴求搬家

夫妻鬧離婚後國小女兒控父性侵 檢揭幕後真相「媽媽教我說的」

拉褲管單手騎車15秒挨罰1.2萬 高雄騎士靠右手騎50秒卻沒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