暢銷作家馬英九簽了7600多本書 笑說:現在手臂異常強壯

前總統馬英九首度以暢銷作家身分現身台北國際書展(圖/書展基金會提供)

▲前總統馬英九為新書《八年執政回憶錄》現身台北國際書展。(圖/書展基金會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首度以暢銷作家身分現身台北國際書展,為去年底出版的《八年執政回憶錄》舉辦演講與簽書會,活動還沒開始,現場就已經被大批馬迷擠爆,完全突顯出他的超高人氣魅力。馬英九透露,他目前為新書累積簽了7600多本,開玩笑說「現在手臂異常強壯!」

為了《八年執政回憶錄》,馬英九全台走透透,他也特地換上了與書封面穿著一樣的軍綠色夾克,在台北國際書展的新書發表會上與粉絲們相見歡,沒想到現場人潮大爆滿,讓他感到非常意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總統馬英九首度以暢銷作家身分現身台北國際書展(圖/書展基金會提供)

▲大批粉絲擠爆會場,紛紛拿出手機、相機狂拍。

馬英九表示,寫這本書最主要有三個目標:見證歷史、分享經驗、反省檢討,所以任內的大事件包含馬王政爭、馬習會的過程都有收錄其中;他也介紹這本書的幕後功臣,前總統府副秘書長蕭旭岑,由他主筆,讓這部作品得以順利完成,「有人質疑用自己的幕僚寫自傳,會不會不夠客觀?大家別擔心,他在當記者的時候偶爾也會修理我。」幽默口吻惹笑眾人。

演講結束後,人潮不但沒散去,更有超過300人排隊等簽書。由於此次出版商特別推出限量100名送中華民國圍巾,一次購買多本還送福卡與家訓書簽,立刻引起馬迷們一陣瘋搶,其中一位民眾郭先生甚至一早跟公司請假,跑來書展搶拿號碼牌,下午更迫不及待拿書給馬英九簽名,與偶像見上一面。

前總統馬英九首度以暢銷作家身分現身台北國際書展(圖/書展基金會提供)

▲從講座到簽書會人潮滿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