搏命拚人氣他直播跳河 頭撞石頭「5分鐘內」慘死鏡頭前

為了拚人氣他直播跳河 頭撞石頭「5分鐘內」慘死鏡頭前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浙江在線》網站)

▲男子為了成為網紅,竟然拿生命危險博人氣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浙江在線》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浙江紹興一名20多歲李姓直播主為了吸引人氣,竟然翻過河邊護欄直播跳河,人跳下去後卻因為撞到石頭,導致顱內出血,雖然被立即送醫搶救,最後仍不幸喪命,他的好友事後也十分後悔,「要是知道會發生這種事,我一定會多勸幾句。」

這起事件9日發生在柯橋區迎駕橋路與湖中路交叉口附近的三江大河邊,李男的好友黃男表示,2人是在「快手」影像直播平台認識,因為都是四川同鄉很快便熟識,當天對方找他幫忙拍攝影片,人到現場才發現居然要拍跳河,「我嚇了一跳,要他別跳,可是他不聽。」

李男跑到橋下換了衣服準備直播,他向觀眾表示,「各位觀眾,今天零下4℃,我穿著T恤即將跳入冰冷的河中」,接著便縱身一跳,沒想到那句話竟成了他的最後遺言。

黃男表示,李男翻過護欄往河裡跳,離河面大約2公尺高,但河水很淺,只到成人的小腿,對方剛跳下水時還能偶爾探出頭,但5分鐘後突然就沒了動靜,他便趕緊下河救人,然而救護車趕到時發現對方已經沒了氣息。醫生則說,原本以為李男是因為溺斃,後來發現他有顱內出血的情況,可能因為河道水位太淺,導致李男頭部受到石頭撞擊而昏迷,後來窒息死亡。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▼男子在網路上曾拍攝許多影片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浙江在線》網站)

為了拚人氣他直播跳河 頭撞石頭「5分鐘內」慘死鏡頭前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都市快報》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