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話太大聲慘被棍棒暴打+開車狠撞 「高雄鋼鐵人」命大僅擦傷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鬧區12日凌晨5時驚傳街頭衝突,當時鄭姓、蔡姓和陳姓男子等友人在酒吧裡喝酒,疑因鄰桌的林男和王男講話聲量大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!後來身穿粉色上衣的林男被打趴在街頭,叫罵聲與棍棒打砸聲此起彼落,甚至還被開車衝撞,他撞得高高彈起落地,仍被繼續毆打,過程全被民眾目擊拍下。

▲▼高雄鬥毆畫面曝光,男子遭撞彈飛還被繼續毆打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高雄鬥毆畫面曝光,男子遭撞彈飛還被繼續毆打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,下同)

警方表示,雙方人馬因酒後而發生口角糾紛,進而引發肢體衝突,由鄭男持棍棒傷害林男及王男,而後蔡男更開車輛撞上林男,造成對方手部挫傷及腳部擦傷,而王男則是手掌及腳部擦傷,幸好送醫診治後皆為身體輕微擦、挫傷,並無大礙。

▲▼高雄鬥毆畫面曝光,男子遭撞彈飛還被繼續毆打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從畫面中可見,當時黑衣男子和粉衣男子發生衝突後,雙方不斷拿著工具互毆,而好幾名女子也因此被嚇得尖叫連連,更誇張的是,之後竟然還有一部黑色轎車高速撞上粉衣男,直接將他撞得高高彈起;後來,竟然又有黑衣男子從車上下來,繼續將粉衣男打趴到地,而隨後又有另一批人馬加入大混戰,整個場面充斥了「XXX!」等髒話,球棒、電擊棒亂舞的場面相當混亂。

而這起棍互毆案,極大的棒敲擊聲也嚇壞路人。案經林男等人到派出所完成筆錄製作並提出刑事告訴,警方於當晚宣布破案,逮捕蔡姓、鄭姓、陳姓3嫌,不到20小時偵破,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驚悚畫面曝光!高雄街頭亂棍暴打 粉衣男遭「黑車猛撞彈飛」繼續挨揍

▲▼高雄鬥毆畫面曝光,男子遭撞彈飛還被繼續毆打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