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T刺青男讓國小生先點餐!對方媽吼:做多少壞事剛被放出來 他傷心離開

彩繪刺青,刺青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說,雙手都有刺青,當時穿短袖T恤、七分褲,所以刺青比較明顯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刺青不代表我就是壞人…」一名男網友在速食店排隊時,發現一名看起來國小4、5年級的學生排在他後面,他想讓對方先點餐,沒想到遭對方媽媽罵,「全身刺青刺成這樣看起來就不是什麼好人,一定是做不知道多少壞事剛被放出來。」他難過地說,「我只是刺青而已,就代表我是壞人嗎?我錯了嗎?」

當事人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當時心想弟弟應該很餓,所以蹲下來跟對方說,「弟弟,叔叔的位子讓你先排沒關係,讓你先點餐」;結果這時弟弟身後突然出現一位婦女拉弟弟的手,喊說「你想幹嘛,你想對我孩子做什麼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就邊傻眼邊急著解釋說 ,我只是要讓位子先給弟弟排隊點餐」,原PO表示,結果對方不聽他解釋,一直大聲嚷嚷指著他罵,「全身刺青刺成這樣看起來就不是什麼好人,一定是做不知道多少壞事剛被放出來,教壞孩子模樣,社會上就是有你們這種人,現在社會才會都是壞小孩。」

▼刺青男無奈被罵後也離開速食店。(圖/示意照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刺青,紋身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原PO表示,婦人邊唸邊拉著弟弟說,「我們走了,去別間買…」他當下也難過地離開速食店,「我只是刺青而已,就代表我是壞人嗎?我錯了嗎?」

有網友好奇原PO穿什麼衣服,「除非你裸上身,不然看不太出來吧?」原PO回答,自己雙手都有刺青,當時穿短袖T恤、七分褲,所以刺青比較明顯。

其他人則安慰原PO,「刺青不是壞,你很棒,加油,是那媽媽言教、身教都輸得徹底」、「唉,老人家觀念,看到刺青就說不好,刺青是藝術好嘛」、「現在這社會不用太好心,沒什麼人會感激你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