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府暫不關門帶氣勢!美股道瓊飆漲372點 亞馬遜升近3% 

▲▼美股,股市,股票,紐約證卷交易所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股道瓊飆升372點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國會兩黨議員針對邊境安全達成協議,暫時避免政府再度停擺,再加上中美貿易協商露出曙光,美國股市12日收盤全面大漲,道瓊指數上升372點或1.49%,收在25,425.76;標普指數上升34點或1.3 %;收2,744點,納斯達克指數漲106點或1.46%,報7,414點。

個股方面,電商龍頭亞馬遜(Amazon)宣布收購居家無線網絡路由器開發商Eero,雖未透露更多細節,但帶動其股價上漲,收盤上升2.95%。其他科技股如Netflix和Google母公司Alphabet 都上漲超過2%。運動品牌「Under Armour」去年第4季轉虧為盈,收盤時股價大漲6.93%。.

在12日晚間,美國國會兩黨議員達成「原則性協議」,讓政府免於在本周五再度關門,不過,協議的草案僅包含了13.75億美元的「邊界圍欄」修理費用,並沒有川普要求的57億美元「圍牆」。對此,川普表示,對這個結果並不滿意,但應該會先避免政府關門重演。這個協議接下來要經過川普簽署同意後,才會成為法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