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999.89萬藍寶堅尼超級休旅竟變小黃 台灣大車隊回應了!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有民眾在臉書上傳一張「超跑級計程車」照片,引發網友熱議!從畫面中可見,該超跑小黃停靠地點是在信義區,還有人眼尖發現這款超跑是藍寶堅尼「Urus」,預售價是999.89萬元,高達650匹最大馬力。畫面曝光後,許多人都不敢相信是真的,也有人發現疑似是P圖。對此,台灣大車隊證實,照片確定是P圖,車隊的確有車號1286,但該車款為Toyota RAV4。

▲▼藍寶堅尼超級休旅變小黃照片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小劉二手車買賣臉書粉專)

▲藍寶堅尼超級休旅變小黃照片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小劉二手車買賣臉書粉專

該照片曝光後引發討論,有網友驚訝地說,「太狂了」、「連計程車也要比行情」,但也有人發現是P圖「認真就輸了」。

而其實這輛「超跑休旅車」是2018年7月登台的「Urus」,黃色車身和計程車撞色,不過卻要價台幣999萬元,有網友表示全配到好要1300萬元,看到這輛車一定要閃遠遠的,「A到不得了」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週末夜溜進小女友房間  阿嬤幫14歲孫女鋪床「驚見20歲小鮮肉!」

色老闆把女經理困牆角 她跨出來時「被摸大腿」嚇壞大叫

▼去年11月也有網友貼出路旁停著一輛黃色的藍寶堅尼休旅車「Urus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