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計程車自撞7機車翻覆!乘客母女自行爬出 運將昏迷卡前座

▲▼快訊/計程車自撞7機車翻覆!乘客母女自行爬出運將昏迷卡前座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計程車自撞7機車翻覆!乘客母女自行爬出,運將昏迷送醫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大年初一不平靜!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二段、泉州街口5日傍晚6點半驚傳計程車自撞路樹翻覆,造成司機及車上一對朱姓母女受傷。據了解,這次撞擊波及路邊停放的7輛機車,辜姓司機昏迷送台大醫院,朱姓母女則輕傷送和平醫院。目前警方正在釐清肇事原因及過程,初步已排除酒駕。

據了解,辜姓駕駛5日下午4點才上工,後來疑似精神不濟,闖紅燈撞上路樹和路邊7輛機車,導致車輛翻覆。事故發生後,45歲朱姓婦人及9歲女童自行爬出脫困,辜姓運將則卡在前座,意識恍惚不清。

警消到場後,將3人送往醫院,初步確認辜男無酒駕及心血管疾病。至於確切肇事原因為何,正在調監視器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