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也有交友軟體!Tudder協助農民進行育種

▲乳牛。(圖/資料畫面)

▲牛。(示意圖/資料畫面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經常透過交友軟體來認識新對象,現在有一間英國新創公司開發了「牛」專用的交友軟體,讓飼主們能為他們的牛尋找真愛

據外媒《The Columbian》報導,這個牛專屬的交友軟體是由英國的農業新創公司Hectare所設計開發,名為「Tudder」。Tudder的操作其實與一般交友軟體類似,透過左右滑動來表示喜歡或拒絕來往,且在滑動時會發出「哞」的音效,相當有趣。

據Apple Store裡的功能描述,Tudder是一款全新的滑動式配對應用程序,讓農場內的動物能尋找到育種的對象。Hectare公司表示,這款應用程式旨將「羞怯的農場動物與他們的靈魂伴侶聯繫起來」但其實就是透過交友軟體的方式來簡化傳統動物配對的過程。

▲▼牛專屬的交友軟體「Tudder」。(圖/翻攝Apple Store)

▲牛專屬的交友軟體「Tudder」。(圖/翻攝Apple Store)

用戶可以在該應用程式上填寫自家公牛或母牛的資本資料,在篩選對象時,還能增加限制條件,例如是否有疾病等等。一名名叫Marcus Lampard的農民就表示,通常要帶牛進市場相當麻煩,甚至不一定能完成交易,但透過這款應用程式,能更簡單完成這些事情。

Hectare官網指出,該公司已募集來自政府計劃、作家Richard Koch和網球選手Andy Murray等投資人的資金逾300萬英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