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熱湯兩度潑議員詹江村 桃園前議員吳寶玉遭起訴

▲詹江村遭潑熱湯事件,桃園檢方起訴吳寶玉。

▲詹江村遭潑熱湯事件,桃園檢方起訴吳寶玉(左一)。(圖/ET資料照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、去年8月間接受一起陳情案件時,臉書開直播邀陳情人針對陳情案做說明時,因陳情人提及前縣議員吳寶玉居中協助疑渉及收費?引發吳寶玉不滿,趁議會中午用餐時,吳竟用餐桌上熱湯潑詹的頭部後,再潑詹的臉部,致詹憤而提告,全案經桃園地檢署偵查終結,依傷害、妨害名譽罪嫌將吳提起公訴。

起訴書指出,詹江村在2018年8月間接受陳情人陳情,在臉書直播過程中,陳情人提到匯20萬元給某前議員時,不小心把匯的對象吳寶玉名字講出來,引發吳寶玉對詹江村的不滿,8月29日中午在議會餐廳,吳竟以熱湯攻擊詹,對於突來舉動,詹江村迅速站起,但吳寶玉又盛第2碗湯,潑向詹江村臉部,造成詹兩眼輕度灼傷性角膜炎。▲詹江村遭潑熱湯事件,桃園檢方起訴吳寶玉。

▲詹江村(右二)遭吳寶玉潑湯事件發生後翌日,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亦發表遣責議會暴力聲明。(圖/ET資料照) 詹江村遭吳寶玉潑湯事件發生後翌日,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亦發表遣責議會暴力聲明,事隔數日,同年9月初,詹江村到桃園市警局狀告吳寶玉涉嫌公然侮辱及傷害。檢方認為,吳寶玉曾犯恐嚇、賭博案件,而此起所為觸犯傷害、公然侮辱罪嫌,依法提起公訴,且5年內故意再犯有期徒刑之罪,屬於累犯,建請地院加重其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