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改娃娃機抓夾強度 男花180元夾7商品被判刑

▲夾娃娃機店。(圖/記者陳韋帆攝)

▲男子偷改娃娃機抓夾強度觸法。圖為夾娃娃機店資料照。(圖/記者陳韋帆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偷改娃娃機抓夾,男子吃上官司!桃園市一名張姓男子,到夾娃娃店前,看到店家工作人員正在設定夾娃娃機台的抓夾抓力與保證取物金額,離開時,忘了將面板上鎖,竟偷偷更改設定,將抓夾的抓力改強,花180元夾了7件商品,讓店家損失約3000元,經桃園地檢署調查,今依涉嫌妨害電腦使用案件將張男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檢警調查,張姓男子(47歲)於去年5月17日前往中壢區一處夾娃娃店前,店家工作人員正在設定夾娃娃機台的抓夾抓力與保證取物金額,工作人員離開時,忘了將面板上鎖,致娃娃機才會不停閃爍並,而引起張男注意。

張男於是上前,竟偷偷更改設定,將抓夾的抓力改強、保證取物金額從200元改為10元後,花180元夾了7件商品,讓店家損失約3000元,桃園地檢署調查後,已因張男涉嫌妨害電腦使用案件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案經桃園地檢署調查後,張男坦承犯行,檢方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,並因他有公共危險前科,且於5年內故意再犯有期徒刑以上之罪、為累犯,情求法官加重其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