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祖添嫁妝!新婚女老師港口宮「連擲11聖筊」 開回80萬轎車

▲港口宮擲筊比賽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女代課老師順利擲出11個聖筊帶回大獎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東石港口宮每逢農曆年都會舉辦擲筊拼轎車的活動,2019年也吸引了超過2500名的信徒參賽,希望能夠透過好運氣,將價值近百萬的轎車開回家。而今年的冠軍得主是一名擔任代課老師的準新娘,一連擲出11個聖筊,順利開回大獎,她開心表示,感謝媽祖幫忙添嫁妝,未來將會回到這拍婚紗,紀念美好時刻。

今年的最大獎得主是一名女代課老師,年底即將結婚,連續擲出了11個聖筊,順利開回轎車,她開心表示,聽說結婚前與生子後的運勢最旺,於是趁著農曆春節與家人到廟裡走走,沒想到真的中了大獎。

▲港口宮擲筊比賽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港口宮擲筊比賽今年超過2500名信徒參加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港口宮擲筊比賽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港口宮擲筊比賽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另外,第2名則是由擲出10個聖筊的12歲小六生帶回。廟方表示,今年參加人數眾多,連續擲出9個及8個聖筊的信徒皆共有4個並列,10日上午經過激烈的爭鬥後,終於分出3到7名,第3名至第5名各得一輛機車,第6名至第7名各得一台液晶電視。

港口宮的擲筊評比辦在每年的初一至初五間,今年共計超過2500名的信徒參加比賽,人數比往年還多。5天累計下來,連續擲出最多聖筊者可獲得價值80多萬元高級房車,第二名60萬元轎車,其餘獎項還有機車、液晶電視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小學生「戰」阿嬤搶30萬元獎金 「同擲10聖筊」約定228再戰

代言崗山之眼 張琍敏:韓市長有股神祕力量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