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哀嚎!停售30年歷史「熱巧克力」 盤點麥當勞下架5個經典商品

▲▼速食店,麥當勞,消費,經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麥當勞近年來接連下架經典商品。(圖/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圖皆為取自網路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麥當勞宣布停售12項產品,包含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的熱巧克力、美式冰咖啡等,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崩潰。除了這幾項商品讓網友哀嚎外,麥當勞去年停賣的焦糖奶茶還有板烤雞腿堡,同樣都是讓網友瘋狂懷念的品項。本篇即盤點了麥當勞近年來下架的5個經典商品。

★焦糖奶茶

有許多人買麥當勞早餐都習慣搭配焦糖奶茶,因此業者一停止販賣就引起軒然大波,不僅有人到麥當勞店裡大鬧要經理出來:「不喝焦糖奶茶我沒辦法上班!不賣我就要客訴!」甚至還有網友在臉書上成立「還我焦糖奶茶!」粉絲專頁。

▲▼還我焦糖奶茶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還我焦糖奶茶粉絲團)

★奶昔

從1984年就開始販賣的奶昔是許多人心中的回憶,但這個販售超過30年的經典商品,麥當勞卻在2016年宣布停售,當時業者表示,因為相關設備老舊逐漸淘汰,銷售漸不如預期所以才下架。

麥當勞30年「經典奶昔」拜拜。(圖/網路翻拍)

★板烤雞腿堡

板烤雞腿堡一向是麥當勞多年來的熱賣產品,尤其是那雞腿肉還有燒烤醬汁更是許多人心中的最愛,不過該產品在去年推出搖搖樂雞腿排、嫩煎雞腿堡後就被停售。停售消息一出,同樣引起許多民眾一片哀號。

麥克雙牛堡(圖/取自麥當勞粉絲專頁)

★麥克雙牛堡

當年才賣39元的麥克雙牛堡,對於許多人來說是划算又美味的漢堡,更被網友封為「CP最高麥克雙牛」,不過由於和其他商品有重疊,加上整體評估不如預期,所以麥當勞在2016年停售。

★照燒豬肉堡

在眾多經典漢堡中,流行於1993年的照燒豬肉堡可說是消費者心中最懷念的口味,甚至還被認為是麥當勞有史以來最好吃的漢堡之一。日前還有網友在PTT上發問,「麥當勞有史以來最好吃是什麼產品?」其中,受到最多人推崇的就是「照燒豬肉堡」,「沒吃牛肉的神食! 照燒豬肉堡」、「照燒豬肉堡沒有之一,真的神作」、「吃不到照燒豬肉堡超級遺憾的,為什麼不賣」、「還我照燒豬肉堡」,還有網友說可以去日本吃,「照燒豬肉堡去日本都會回味」。

▲照燒豬肉堡、搖搖薯。(圖/翻攝自網路) 

對於網友常敲碗讓經典商品回歸,麥當勞則一向都表示,「台灣麥當勞整體考量消費者喜好及市場情形評估,持續檢視並調整餐點,未來將開發更多新選擇供消費者嚐鮮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